• 02-2282-5058
  • 門診時間 09:00-12:00
          13:00-17:00
          18:00-21:00

關於欣欣動物醫院

欣欣動物醫院是三重、蘆洲成立近三十年的在地大型動物醫院,除了一般的動物醫療門診,並提供動物心臟專科檢查和各種外科手術評估,另外動物住院照護等醫療服務。

三蘆欣欣動物醫院我們秉持專注與學習的心,不斷提昇寵物醫療技術及更新型的醫療藥物邁進。這些年來也陸續增加及更新醫院設備,如數位X光(DR)、彩色杜普勒超音波、軟硬內視鏡、ICU氧氣住院設備、自動呼吸器、超音波刀等,希望來院的飼主及寵物都能感受全方位的寵物專業諮詢與醫療照顧。

欣欣動物醫院服務時間非常貼心:除了平日有看診之外,六日也有看診,門診時間和平日一樣,都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,用餐時間除外。
※為因應肺炎疫情問題,基於院內消毒和用餐環境安全。即日起每天中午12點至1點午餐時間休診。晚餐時間下午5點至6點休診。

兔子特別門診,心臟專科門診,建議預約;醫師每月班表都會更動。

  • 心臟專科醫師:甘騰凱
  • 兔科專科醫師:紀永賸
心臟專科醫師,建議預約。
甘騰凱

一般內科 /心臟內科 /腫瘤外科 /重症加護 /一般外科

台灣大學畢業,一般內外科
蕭俊益

一般內科 /一般外科

中興大學畢業,專長齒科相關
林佳妤

一般內科 /一般外科 /齒科

中興大學畢業,預防醫學
楊竣翔

一般內科